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Mid-Autumn Festival ❤

我的中秋之夜

这是我的晚餐 嘻嘻 很丰富嚄
羊腩堡
柠檬鸡 ^^
 黄莉骨路肉
 海味堡

 京式会三蔬
不知道叫什么了 哈哈
都不错吃啊 哈哈 但好贵嚄  ><

姐夫的蛋糕 XD

有个不错之夜啦
 嗯 我最近都还不错 没有很emo了 我想我应该放开了吧 ?
希望囖 嘻嘻 我要活得很精彩 ^^
我最近跟几个白痴玩得还不错 嘻嘻 他们都很nice 很搞笑 跟他们玩在一起 我也变得很快乐
还有就是 一位先生 叫阿连 哈哈 XP

就这样完成偶的今天的post了 哈
明天是假期嚄 可惜偶没有出去耶 因为偶要在家温习了啦 星期六考试阿
好啦 偶现在是super tired的
偶也要去熬夜温习了 ❤
各位 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