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welcome to pulau tioman ♥

嗨 又到九月了  时间真的快到我不知道要说什麽 ><
哈哈 来 不多说了
因为今天的这个主题有好多好多的照片 好多东东分享
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吧
我前天到PULAU TIOMAN去度假 哈哈
从我们家开车 大概六个多小时吧 我经过好多个州 
selangor -> seremban -> pahang -> johor 
我们走了一段冤枉路呀 =(
可怜我们的爸比了 要开那么多小时的车程
我们这次去 其实是没有预订任何酒店的 可以说是冒险的叻 分分钟每房间的
可惜啊 我们到达johor时 船已经没了所以叻 我们就在这里 就是mersing住一晚
然后明天一早就搭船到刁曼岛去玩一下就走 因为那岛的房都fully book了

来 我们出发囖
这里是码头 XP


开船^^

船开了大概一个小时四十多分钟 
才到 
我妈咪吐到一个地步 哈哈 
好像砍猪这样 XP

这船是载送那些旅客者要去浅水的说 ^^
啦啦啦 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嘻嘻 我的岛阿 
我等你等好苦 ><

这是我们的hotel大厅
其实我们并没有booking房间 
我们是到这里才订的 
怎么知道
结果还真的有 但满贵 
因为它们 ~~~
"坐地起价" 哈哈
rm671 一间房 ><

当然是先到清澈又漂亮的海去看一下拉
跟你说 这里的海真的清到 
看到海里的鱼啊 
port dickson的 
你的手放进去 
是一根手指都看不到那种 ><

hey,come on 
the important part sure is take photo right?
haha
let me introduce my sisters ^^
this is my 二姐
我妹妹 XD
我大姐 XP
这里是酒店的swimming pool 
我在这里嚄 
感觉自己好像来到美国似的 
因为四周围都是外国人 哈哈


继续拍照 XP

好喜欢这张 ^^
什麽pose去了? ><
嚄 这是我没注意到的时候被拍了 @@
hey 你们猜得到哪双脚是我的吗 XP
猜到我说你厉害 哈哈
虽然有点像"青蛙"
但我还蛮喜欢的 
感觉自己飞起来了 ^^
这就是我们的酒店房啦 
蛮像度假屋的 =)

嗯 先到这里 待会儿还有一些美丽的风景让大家看看
stay tun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