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无聊写写..

(5号9月至7号9月~~去马六甲的^^)

嗯嗯~去melaka之前~我去看了3D食人鱼..言枉><恶心囖..真的很胃..真真的..不过不错啦..前面是满假的~但是后面就很逼真了~~我在戏院看~~它的音响不知道吓了我多少次..>

嗯~好了..现在开始说我了..我之前有一个星期没有玩电脑~~没有玩面子书~没有写部落格..所以呢~~由现在开始~~我也会不玩~~我可能会等到考完预考..或者考完spm才玩囖..

都没什么好写囖~~部落格越来越没东西看了哦??真不好意思呢..哈哈~~因为最近都比较忙..忙着去玩呀..但是下个星期我就不出了~在家死命温习功课..不然真的来不及了囖..一开学就要考预考了..怎样好?

阿叻路亚...阿尼托佛呀...god bless me ya~~all pass is enough already..oh~~不是啦..给我几个A这样囖..嘻嘻~~但是我会尽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