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third day part 1

哈哈~第一天跟姐姐姐夫他们睡~~第二天当然是跟妈咪睡囖..很早起床后~~就整理好所有行李了..呵呵~回家了吗??还没啦^^先去吃点心..贵的呢..光是吃~都不知道花费了多少钱..==之后去一个地方~几好玩下^^~ 看到那个是我吗?中间那个~~蓝色车的呀^^嘻嘻..
前面是姐夫~后面是妹妹~~嘻
做完车手后~~就去蜜蜂园啦..^^

之后我们就去蝴蝶园~~我的妈呀~~蝴蝶有啥咪好看的?>< 当然~~原来不只是有蝴蝶~~还有很多动物的..跟爸比妈咪分散了..突然看到一个牌子写着昆虫山~~居然真的有这种东西看><..我最怕的囖..喊到鬼那样==~~他们抢拉我进去~~先先还好~~因为什么都看不到~~一走出去~~巨型千足虫..没能给你们看~~太恶心了~终于看到妈咪他们了~~她说她听到我惨叫..尴尬死了<>对了~还有很多动物的~我没有放上来..这是入场卷的帖子..远远看还以为怎么会有蓝色的花瓣?..四姐妹^^恐龙蛋??海龟呀~~哪国的龟??snake....鳄鱼~~老虎吗?错~~是豹..你想干嘛?你在偷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