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压力大

唉..说真的..我真的很累囖..最近~~考试..睡又没睡好..累惨了啦..压力蛮大的..怕令爸比妈咪失望..而且也是时候要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了..~真快~还有两三个月就要毕业了啦..该做什么好?pr?秘书?我朋友叫我做老师..哈哈~我那么讨厌读书居然去当老师..
赶快考完试吧..我要放轻松啊..迟早精神崩溃了..一个星期没玩~有111个人add我耶..嘻嘻~~没东西写了..很懒~去
睡觉囖..下星期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