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怀念的日子


转下眼 离开plkn都有一个月了
看回照片 忍不住想分享
你们不介意我那么迟吧?? :P
我来囖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太小只的关系
他们都很喜欢把我当成妹妹 ><

我的组 delta
delta juara
delta pasti menang
^^






就缺氧了==



哈哈 基本上
当兵的头发就要好像我现在这样这么整齐的
但是由于我是坏学生 哈哈
没办法啦
所以全部人都叫我wiper :P
哈哈 看看 有模有样叻
这只是练习拿枪和开枪的姿势
事实上 那把枪还蛮重的


正式开枪
虽然我才得到三分
但是我仍然很开心 哈哈
因为不是很多人有这个机会开枪 :P
这就是我的宿舍
第一次看她的时候觉得她很恐怖
因为她肩膀有tatoo
哈哈 她是sabah马来人
之后就变到很好朋友了 ^^
她弹吉他一流囖
真的很羡慕 :)


哈哈 由于太有空了
就玩自拍 哈哈
大胆摆pose :P







长甘大个女 还是第一次穿马来装
感觉不错 嘻嘻
好像很苗条的说 :P







我们的房间举办小型饮食会 因为我们就毕业了 要出营了
所以乘机好好聚在一起 :(
其实之前我有点抗拒malay的
是有所避忌这样囖
当兵之后 觉得他们还不错
是满值得交的朋友
所以阿 别种族歧视噢 哈哈
after sharing 感觉很轻松很开心 嘻嘻
很久没试过这样了 :)
嘻嘻 虽然我们没什么机会见面或聚会
但是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陪伴我过这三个月的日子:)
特别是子骑 盈洁 邓霖 舒琳 阿达 文少 ernest turtle lee
reen syud kyn syika zaah ela等等...

thanks plkn give me a chance to know u all..thanks much!
你们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照片都是清一色女的叻?
哈哈 其实我们女生跟男生是有互动的
没有他们的照片是因为他们的头发 :P
哈哈 所以不是很方便拍照的说
谢谢大家耗时间来参观...
感谢各位:*

then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