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karaoke-ing

这就是我干姐啦 她变好漂亮了噢

那几个人不好意思拍 ><
今天我干姐举办生日派对 邀请了我 去jusco 唱k 嗯 有丽雯 建伦 光 俊勇跟我 哈哈 要找个一样胃口的唱歌伴真的不容易囖 哈哈 没想到我找到囖 点什么歌我们都会唱 哈哈
唱歌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真的百唱不厌 哈哈 很开心啊
什麽烦恼都没了

我小学的朋友今天飞去新加坡做厨师了哈哈 所以昨天早上我们就约在一起吃早餐当是farewell :)
我们没事做 因为太早了 店全部都还没开 所以去我们小学的级任老师家捣乱 哈哈
然后就去jusco拍照这样就回家了
希望他一路顺顺利利啦 ^^

今天是这样啦 我要去玩了 白白 ^^

************************************************************************************

6 comments:

  1. 对咯。。要找个一样胃口的唱歌伴真的不容易~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是呀.而且还要你选哪一首他都会唱的那才爽..^^

    ReplyDelete
  3. 对咯。。所以我每次唱k就是别人点歌的。。幸好我的朋友都选我会的。。我爱的类型。。感动><哈哈。。~

    ReplyDelete
  4. 对啊。。还好我的朋友都是点我会唱的。。><感动。。。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你也是爱唱歌者哟?^^
    唱歌可以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
    确实是很值得做的一件事..:)

    ReplyDelete
  6. 恩恩。。最爱就是疯狂时候了^^
    每次都把不开心的喊出来~~~爽!

    ReplyDelete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