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be hapi :)

(这是最近的照片 :P 还蛮普通的说 ==)

哈哈 我又来发花癫了 :P
突然好怀念以前的头发
虽然说不是完全
黑色
但是
还蛮喜欢的 哈哈
整个书妹似的 对吗 :P

看回之前的照片 哈哈
除了头发的颜色不一样之外
好像都没什么改变到 哈哈你们知道我最近在家有空的时候都在干嘛吗
哈哈 给你们看样东西
哈哈 是不是很想吃掉他? ==
我每次看到我都很想捏他

因为他实在太口爱

哈哈 有空在家的时候都是玩他
电话又坏掉啦 :(
之前是键盘问题
拿去修 75零吉

现在这次是画面有问题 一直好像底片的颜色
结果拿去修 又要花一百
每次都是爸比帮我付
我真内疚 因为我没做工 都没钱用呢
电话阿 你听话拉 别再坏了 :(


就是这个东西 == 要一百零吉来修
介绍你们个好吃的 真的超好吃的
我好像被它吸上瘾了 哈哈
每天都要吃 有很浓的牛奶
哈哈
我的最爱
所以每次拜六跟家人去买杂货的时候
都会买好几包
的放在家做准备 :P
(当兵的时候才知道有那么好吃的饼干
不是那里提供的
而是我妈咪买给我吃的:P)

今天的文章有点无趣 嘻嘻
抱歉 期待下次坝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