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mσσϑy @@


哎呀呀 最近天气热到 вeн τάнαn 囖 之前我还可以忍受啦 顶 但是我就真的顶不顺了啦
我妹还一直说 世界末日来临了我还真有点吓到 ==
世界末日真的会来吗 :( 我不要啊 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做的 不要那么快囖 ><
希望不要这样 千万不要 

昨天忘记说 最近大家都有听说过有间中学 有个中学读预备班的女生被四名女生剪头发 拉扯她 打她的吗 

其实我们都知道一直以来学校都有很多这方面的纪律问题的吧 我读书的时候 学校也时常常有这些欺负人的事件 
我最讨厌的是什么你们知道吗 就是那些人明明就是跟他们一样的 
还假装去说他们很坏很没良心哇 看到都觉得虚伪 这样的人很变态囖 !!! 

说回那件事 觉得只是这次好像特别严重这样
我前几天无意间看到一个短片 然后就有人开专页了 
不到五分钟 已经有超过一万的人"赞"囖
==还哄动过王子的世界婚礼 >< 
我觉得他们得到的惩罚一点都不公平 很讨厌囖 
人家头发可以放假两个星期 给他渣到囖
孩子问妈妈:妈妈我要2块钱~妈妈问孩子:宝贝你要2块钱怎么?孩子回答:我要2块钱去买剪刀~妈妈又问:宝贝你买剪刀干嘛?孩子回答:妈妈我读书读到好累我想放假~看医生拿MC要几十块钱~拿剪刀去剪同学头发才花2块钱~就有14天假期了~
(*COPY*)
这就是某人写的 我很赞他囖
如果是这样的话 这样世界不是更乱 更多人乱剪头发囖 可恶!!我觉得应该送他们去感化院最好 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惩罚嘛 唉
我觉得说阿 面子书真的很厉害夸张 只需要一秒 全世界都改知行闻 这样 woiiyo 真的很佩服发明面子书的创办人 超级厉害 无敌厉害啊 哟哟哟♥
今天有到此结束啦 ^^ 大家要记得喝多点水啊 天气真的很变态热 我最近都变得很性感了 哈哈 因为整天流汗  跟之前当兵查不多 哈哈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知道吗♥ 
安安囖 各位 muackzzzZ

阿 忘了告诉你们一件事 :P 我前天弄了 chatbox 在最下面那里就看到了 
欢迎你们来留言噢  看了我的部落格觉得怎样 或想问什么都可以留言阿
请你们支持支持下我吧 :( 感激不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