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

终于都sign in到了 讨厌囖 =(
嘻嘻 刚刚上课回家后 我跟妹妹玩了个很无聊的东东


哈哈 好久没玩了啦 很好玩下
看看下面这个电话克
那砖石的是我给别人弄得 45块 哈哈
贵噢
旁边毛毛那个
是我自己弄得 哈哈 超费心机的 好看吗
有谁要弄 可以找我啊 嘻嘻


哈哈 没什么东东想说 就觉得这两个星期过得好快哦 ==
而且我也学会搭火车了 哈哈
也认识了一些朋友
嘻嘻 希望我在这学校可以认识更多很好的朋友 学到很多很多东西 =)

嘻嘻 其实写这帖子的原因是想告诉你们我还存在 =p
因为太久没updated了  因为一直都sign in不到
最近也没特别去哪里玩 所以就没什么照片分享

介绍你们一部连续剧吧 犀利人妻 有听过噢? 好好看噢
女主角超超超美的 
内容是说一对夫妻结了十年的婚 男方竟然爱上一个认识半年罢了的二十多岁小妹妹
但是难道爱情就那么不可靠 那这世界还会有真爱吗 
如果我是戏里的女主角 我会选择蓝天尉 嘻嘻 

说别的好了 上college跟上中学有好有不好
我觉得上college最不好的是 要做assignment跟presentation
我完全没经验 好怕哦 还要用英文present给大家
谁可以给给胆量我啊 我好怕阿==

明天有个小考 道德 哈哈看似简单 但是不可能出中学的那种那么容易的囖
呵呵 晚上还是去温习下note好了 希望这次可以过关啦

********************************************************************************

2 comments:

  1. Hng...不是我叫你看你会看到咩??
    ><

    ReplyDelete
  2. 是你叫我看的啦..你厉害囖..
    还有个更帅的..=p

    ReplyDelete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