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daddy's bufday

回来时拍的 哈哈
讨厌 头发都变直了==

嘻嘻 昨天早上一睡醒才知道原来今天是爸比的农历生日
所以我就决定不跟朋友出了 哈哈

然后跟妈咪他们去巴 哈 好久没试过这样了囖 :P
我们在车就一直讨论要怎么庆祝 哈哈
我们就说去买蛋糕什么的是因为没有预定
所以没能买sercet recipe的蛋糕 哈哈所以就去''kings"买 哈哈
我选了 balck forest 黑森
林 哈哈
其实我不吃蛋糕的
但是每次都是买cheese 很闲囖 偶尔换下口味 嘻嘻
还没去买蛋糕之前我用心良苦的花了我们全家人的公仔
哈哈 因为想说要给卖蛋糕的员工帮忙画进去蛋糕里 结果 ><
泡汤了 他们说假如明天才那蛋糕的话 就可以帮我们画
但是今天的话 恐怕不行了 那就
算囖 :((



在等待吃晚餐的期间 我在房间涂我的指甲 嘻嘻 第一次把自己留的这么长 也不是说很长啦哈哈 白痴的人 玩了电脑一下后 就赶着去洗澡了 哈哈 在家里面 最磨得就是我 :P哎哟 要出街当然是要打扮下的嘛 == 还一直说我发桥 人家我从小就是那么爱美囖 所以大了也是这样 这不是装 这是我本身的性格 :P 哈哈 还真的乱掰叻 >< 准备好后就出发囖 我们去沙登的泰国馆吃泰国餐 我忘记什么名字了
哈哈 饭煲啊 ==
酸辣蒸非洲
黑椒羊扒
不知什麽名堂
哈哈 也不知什麽菜
三芭苏冬
黄金虾

吃完了就去pinggiran putra的qiant走一下 哈哈 然后回到家就吹蜡烛唱生日歌 嘻嘻我长那么大 第一次亲芭比的脸蛋 :p 以前小时候就不害羞 现在大了 不好意思的囖 ><

有点普通 :((
但是很美嚄


然后我们就在家观赏恐怖片 the roomate 哈哈 还以为很恐怖 就还好而已嘛 ==哈哈 然后就这样结束了囖 ^^

芭比 希望你一天比一天健康 一天比一天开心 我会努力读书 不会让你失望的 加油 :))
(照片都没有他们 :(( 因为他们不要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