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am i really happy?


其实现在的我开心吗
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知道
我喜欢自由吗
喜欢独来独往吗
喜欢一个人吗
喜欢做什么都不用通知别人吗
我真的很想自己尝试一个人的感觉
会是怎样的呢
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是好人吗 还是坏人
还是不好不坏
还是什么什么

我好像放掉一切 好像要有疏解的感觉
我好紧迫 我快呼吸不到了
最近我的笑 是发自内心吗
为什么我一回到家  有家人的欢呼声 喧闹声
但是一进房间 会感觉如此的寂寞
我真的很悲哀吧

感觉好像行尸走肉这样 哈哈 还不至于啦
再过一阵子就不晓得了 
以前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我很怕  很担心 我不想再这样了啦
为什么天好像一直在折磨我这样

而且最近的功课我都快死了
又还没买formal的衣服 
功课又完全没头绪
希望我不会拖累组员吧 =)
赶快让我安全的度过这个学期吧
感恩感恩 有你们的陪伴 你们的欢笑


哈哈 我不开心的时候 就可以吃一粒糖果了
嘻嘻 这是我一个好朋友送我的 还送到我家门口呢
真是好到不行 因为他知道我不开心 还买来送我
就说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就吃一粒
嘻嘻 真的很谢谢他那么关心我

我爱上了可唯的一首歌 指望 超赞的
你们晚上睡不着的话去听听吧 很感慨噢
尤其是伴奏的纯音乐 

有个我值得开心的就是 哈哈 我上个星期吃Mcdonald汉堡
这个星期吃pizza hut  哈哈 这是很开心的 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
嘻嘻 不错不错

好了啦 就这样咯 安安
hope u all have a sweet dream

*******************************************************************************
(以上文章纯属无聊写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