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beginning of new life.❤


昨晚去康乐买了个公仔给自己 哈哈 就是DOMO啦 
好像很可怜嚄 自己送给自己 嘻嘻 
谁谁谁 你听到的啦 自动一点囖 =p
讲笑啦 
我第一次买公仔给自己 嘻嘻 
因为我太喜欢收集公仔了
整个床都是 =p
最近突然很喜欢这个怪物 嘻嘻

哈哈 它卖相有点难看 
回到家才发觉 
下次再买过=p


然后也买了很多东西囖

我很开心耶因为终于解放了 哈哈完全松解的感觉 赞 
大声地说 我好开心!!
新生活即将开始

我现在要做功课了啦 看电影 写报告
看戏我就厉害啦 还要我写报告 == 等同拿我命 哈哈
还要八百个字呢 我呕得到出来吗 嘻嘻 
应该可以吧 今天没有读书 就把它赶完

 给你们看看我的珍藏
嘻嘻 还有几对不知道飞去哪里了 ><
找不回来
 打了马赛克的那个人就是我 
跟我以前的偶像拍的照片 
当然不是 jay chou 啦 
没这个荣幸 嘻嘻


嘻嘻 第一个学期就快要完成了 要final exam
嚄 希望自己可以及格囖 幸好有一个星期自修期
那个星期我就不玩电脑 把自己锁在房间 闭门温习
各位各位 加油囖 =)

白白 要赶报告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