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no need to be comforted.❤

拜三那天去mid valley 看九点四十五分的场 LADDALAND 好久没去那里了 好喜欢那间商场
我真讶异嚄 因为我居然怕到想走出去 不看了 重来没试过这种感觉 好可怕 ==

看完了后就去旁边的档口吃宵夜 云吞面 嘻嘻 好好吃嚄
然后要上车的时候 == 看到狗 我整个大叫 
真不明为什么我就那么怕狗 又没被狗咬过 >< 渣到
回到家就跟姐姐一起 哈哈

我的功课assignment终于做完了 哈哈 
哎哟 但是下个星期四就final exam了 死火某 
现在是担心明天的presentation 闲掉 又来
又要穿formal == 渣到够够力 可恶 


最近发生很多事一下 很不开心 功课 朋友
但是在人的面前总是要得很快乐 只因为不想别人问一句 你怎么了?
不需要得到你的安慰 我宁愿听你说冷笑话

好没有写部落格的心情嚄 =(

********************************************************************************

2 comments:

  1. 我也是有看这套戏。。中间有点闷咯。。都不恐怖的。。哈哈。。


    写部落格的心情特别号的^^

    ReplyDelete
  2. ^^对阿..哈哈~blog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嚄.=)

    ReplyDelete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