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penang来了.♥

 阿哈 刚刚我去penang来 嘻嘻 没啦 我只是去了我家附近的 "penang来了" 吃晚餐
哟 那里的布置不错下 有沙滩的feel 因为他们的员工都嘛带着一顶沙滩帽 哈哈
还有一辆类似三轮车的车 还有脚踏车 漆嘛都已浅蓝色为主 还真的不错看
来看照片吧 ^^

它的洗手间很美一下下 ^^

我好想去penang嚄


这几张照片是penang很出名的吧 
有槟威大桥 还有 一些看不明白是什么 哈哈
这是我叫的拿铁 好好喝嚄 
味道不错^^ 
这是椰浆饭 ^^你们都看得出吧

这是我叫的asam laksa 不错 但是咸了点 =p
我们叫了两碟椰浆饭 一碗asam laksa 一碗咖喱面 一碗清汤面
一杯橙汁 一杯西瓜汁 一杯拿铁冰沙 一杯芒果冰沙 一杯杂果汁
猜猜多少钱
嘻嘻 
rm41.75
哈哈
比我预期的便宜
有机会我会再来吃=p
哈哈 我跟三轮车拍照 =p

ok lah
thanks for take a look
baie baie 
see u all next time 
gudnite 
wish u all have a sweet dream
muackzzzz
*****************************************************************

1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