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我最崇拜的人


..昨天睡觉的时候我梦到我最崇拜的人..我从小学五年级就开始崇拜他..
他给我的感觉就好像神那样..很有才华..很有创作头脑..
他的很多歌都陪我走过很多日子..就好像他看着我长大那样..
他就是...jay chou~周杰伦..哈哈~虽然有人不是很欣赏他..但是却有很多人很欣常他囖..:p
羡慕没有??哈哈~~
对了..不知不觉我就要毕业了..还有百多天就要考spm了..死没有?
我还没开始读书==都不知道怎样死..
我真的没有那种心情去读书啦~闷到..找个人嫁了他算囖..哈哈~才不要..
说到杰伦..我有很多他的珍藏..改次拍上来分享下:P
说到他..我就有一种很骄傲的感觉..哈哈~
因为以前我全家都不是很喜欢他的..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两个姐姐开始喜欢他了..2008年的时候还一起买了rm398的入场卷去看他的巡回演唱会呢!!疯狂的叻!
还有呀.我爸比噢..他很少赞歌手的..但是他却说杰伦的''夜曲''很好听..哈哈~~真会欣赏..哈哈~~不愧是一家人呀..
杰伦的照片迟点上传..因为太多照片要放上来了..我要慢慢研究..我是电脑痴么~~哈哈
我还记得噢..那时候我们很早就到了..我还带了几百块想说要买他的限量版..
谁知道噢..我们还是第一个买的叻..意思就是说我们是排在第一个..所以是任由我们选的那种..
哈~我那时候超白痴的..居然花了rm110买他的限量项链..还有rm50限量衣服..还是他的卡通头像哟!还有一个我忘记多少钱了的手机吊饰..那是槊料的..比较便宜..还有一个手机吊饰也是满贵的..因为它是不锈钢..照片也是下次放出来呀..哈哈~~我自己都满期待的..哈哈~因为是我的珍藏叻!!哈哈~~开心开心~~期待期待我分享的照片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