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好人坏人?

昨晚我帮我朋友一个忙..什么忙?就是帮他信息他女朋友~
我不是说要八他们的事~
只是看到他好像真的很后悔他做过的事~
我跟她说了很多东西~
"虽然他做了一些对不起你的事~
但是他最后还是选择你~
就证明你在他心目中应该是很重要的~
我会有那么多感触~
是因为曾经我也遇过这种事~
我不想你们就这样没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说出很多话~
"人终是要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人一辈子不是有很多次机会后悔"~~
"请你相信你心中最重要的答案"~~
"如果真的爱,就好好把握吧"~~
很多道理突然出现在我脑里~突然间觉得很孤单..
我真的很想要有一个很疼自己的人陪在我身边呀~~几时才会遇到??..
希望你们可以重修旧好~^^

今天..我们的addmat老师没来~所以有个代课老师来我们班~他已经代过一课了..
那时候我们都一直在笑他~但是我觉得怪怪的~
其实也不是很好笑罢了麽..我不知道他们到底在笑什么那么好笑= =
但是今天~我不是笑他~我反而觉得他很可怜..
因为他一直教我们读书么~过后我们的班长就问了他一个数学问题~
他就很拼命的帮忙解答~要换节了~他走出门口前还一直在教他怎么做~
但是他们却在那里看笑话~我看到老师这样我觉得很辛酸囖..
如果有一天我们很用心的为别人做一件事~
但是别人却把它当笑话看..你们会有什么感想..
唉~~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吧..

还有~为什么这个世界里的人都是那么假的??
认识的又这样~不认识的又这样~
我已经分不清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