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该死的东西

刚刚那个我还没有说完..因为太多了..它接收不到~呵呵~
说到沙拉牺牲自己而救卷卷么..
我在想~~这世界上真的有人那么伟大吗?呵呵~
倒是我~我说实话..我应该不可能那么伟大==

我每次看完一部电影都会一直跟别人分享整个故事的..哈哈~这是我的兴趣之一^^
还有~我很犯贱的囖~要看又要怕~怕又要看~哈哈~我姐都没我甘好气~
而且我每看一部戏~一部电影~一部连续剧~
都自自然然会把里面的人物当成是自己~~
已经习惯了..所以一有悲剧~我一定会哭~~
而看恐怖电影或鬼电影~我就会一直想~~
如果我在里面~我会怎么做?
而且还会一直问人如果他们在西里面他们会怎么做?哈哈~~^^
我很叽喳的囖..如果不说话的话也可以的~~
我可以一天里面一个字都不说~~哈哈~~
所以就是说我静可以很静~吵可以很吵~~哈哈

对了~~真该死!我被选中当兵了..呵呵~~
之前我说如果我真的被抽中~我一定会哭~
但是现在我知道我被选了~我反而没有哭呢..
我是有少少期待的说~呵呵~但是如果有的给我选~我当然不要囖~
呵呵~其实也好的~我17岁了~常常依赖家人倚赖朋友~
这样我永远不会长大~永远不会照顾自己的~
这应该算是一种体验吧..
我怕是怕虫~鬼~晒黑~~因为我姐姐当过~
她说她每天一睡醒就会有很多火车虫在她身边==
我的妈呀~我最恶心虫的了~我连用嘴巴说虫的东西~
我都可以感觉得到它有多恶心~何况是亲眼看到==真不敢想象~~
还有鬼~我姐姐说当兵很猛鬼~~很多人撞邪~~鬼上身~~呵呵~~
我是一个非常容易移神移鬼的人囖~~救命呀!!
还有~训练的时候是很惨的~是人都知道我是非常没有力的~
开瓶水都开不到~何况是做那些高难度动作==
而且那些湖是有很多死青蛙~死动物的~~言枉!!!都不知道怎样死囖这次~
呵呵~怎样都好~希望到时候会遇到我认识的朋友~
就算是一个都足够了~~呵呵~
还有~既然要当~就派远一点点的地方啦~丁加奴呀~沙老越~沙巴~也不错的~~
一可以当度假~二可以不用看到这里的人~~拜托!!不要近近囖!
我很多朋友去当兵之前都很怕~哭的~
但是三个月后~他们全部都不想回家~~有那么好玩吗??要去下才知道~~

明年三月我还要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的呀~~
我还要染头发~弄美美我自己的叻~~
都是你这个死人的当兵害我都不知道可以实现没有!!真的很想一把给你!!>< 呵呵~唯一最好的就是不用再看到这里的人~~
但是..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记得我~~唉~~~
我的部落格都没什么照片的~~各位~看到腻了噢??抱歉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