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sorry~~

我突然间觉得有点难过..不知道为什么..
那种感觉说不出来~我不知道他是怎样找到我部落格网站~我说的那个他是我曾经的一个很要好的朋友..但是自从他交了女朋友之后..我们的感情没那么好了..过后他们分手了..我们也是没那么好了..可能生疏了吧..
他看了我的部落格后~信息我说:"从我看了你的blog后..我才发觉你原来有那么多东西的..
我还以为我很了解你~其实不是..你不把这些东西告诉我可能有你的原因吧~我也不想去知道那么多了~''他说了这番话之后~我感觉很伤心..好像我隐瞒他很多事这样~
我不想让人知道我喜欢伦~所以我选择不说给你听罢了..而且我有一种感觉~如果我说出来了..我会觉得你好像会不开心..
以前刚认识不久的时候~他对我很好..好到我不会说~~
但是我们只是朋友..在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习惯了睡前都会在信息里放一个小图案给对方..
我们也常常会说心事~很开心的~
从他有了女朋友之后~我们就没再这样了..连话都没什么多讲~~我那时候挺难过的..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写的这封信~我这些话是真心的..
对不起......是我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