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

今天跟朋友聊天~
聊起以前的事..被朋友问起~
他小我一年..样子挺靓仔下^^哈哈~不像新村人~
他问我是不是跟某某人不好的?
我就好奇地问回他~为什么你会知道的?就开始聊起来囖~
说说下都是几年前的事了~
嗯..过后跟菱亿坐车~也是聊到我以前的事~
对囖..都过了那么久了..不要再想那么多了啦..
谁不信自己都好~只要自己信自己就对了囖..
真正认识我的人应该会明白我是怎样的人吧..
我平时最多三八了一点之外~应该都没什么东西了吧..==
我平时都很少去食堂的~因为都不想看到一些人~
你们都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假惺惺的人的囖..
而且我有是很怕别人的眼光的人么..
但是自从跟到我班的文媛之后~我烦恼也没那么多了..
她常常惹我笑^^皱纹都快出来了吧..哈哈~但是开心就好囖..
所以我也变得常常去食堂吃东西了~也很少去理别人的看法了..
这个世界上那么多人~如果我每个都要理的话~那我不是忙到''得空死不得空病''?哈哈~
其实他们说的对~做人要懂得放开~要乐观~
很多事情自己控制不到的..也不是说一定能解决得到~
但是只要以乐观心态面对就应该没事了吧..^^
希望他也是囖..我也很希望我们可以像会以前一样那么开心的..
但是我只是怕我跟他越好就越觉得自己很衰~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好~很挣扎囖..
怎样都好~事情终要有解决的办法~无论如何~我都不可以在这样下去了..应该说清楚..
不可以再把事情搞得那么了..
加油!纹纹..你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