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文文到此一油^^



原本我房间是有很多星星的~粘到整个房间房间都是~如果开灯后关了~它真的很美哦~满天星星^^但是它们常常会掉~弄到我的墙壁"毁容"~哈哈~昨天我爸比帮我把全部星星拆下来~拿类似石灰的东西把它们的"疤痕"敷上~过后问我要什么颜色~我当然是选我最喜欢的pink colour啦^^哈哈~

过后我今天一回到家~哇哇哇~看到我房间的垃圾全部搬出来了~一看~我房间就要变成公主屋了~哈哈~两边pink两边purple~~之后我要好好布置下我的房间^^把它变成公主屋:P哈哈~美到~~油漆好好玩哟..整个下午没有睡觉~但是看到爸比好像很辛苦~挨睡觉来帮我油漆~爸比..thank you a l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