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爱死部落格

我有一个认识很久很久了的好朋友..差不多有四年了..但不知道几时开始..我们没什么说话了..读书时她坐我隔壁的..不是我们吵架..只是我们没什么想跟对方说话..自从她在绿光做工后..我就感觉到我们的感情不如从前了..以前的我们..去那里都一起..别人都称我们为双胞胎..那是真的..很多人都问我们为什么感情那么好??说很羡慕我们~~其实我们也不是那么好啦~我们常常吵架的..但是一下就好回了~^^我也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变成那么的陌生~~但是今年真的发生了..我跟她真的很少很少说话~~试过一天没有跟她说过一个字呢!..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几个月..我不知道是我在气她还是她在气我..我们有说一些话的..但都是问功课呀~或者很普通的话..但是在今天~就是今天~~..她跟我说她以前是她太小气了..不应该为了那么小的事而不跟我说话..我很奇怪她说的小事是指什么?就一直追问她..原来她是说~以前她每次跟我说她在绿光的东西~我都不是很想听..其实并不是~~她从来不知道..我不是不想听..我是每次听到她跟她绿光的朋友有多开心..跟她男朋友有多幸福..我是很为她开心的~但是我内心里..确是很难过~~因为我怕她已经忘记我们以前很开心的日子..一起逃课~一起出街~一起吃东西~一起做projek~一起做很多事情的我们..我只怕她真的忘记我们曾经有过的快乐....希望没有囖~这些话我都不敢告诉她~从我嘴巴里说出来~我都觉得不好意思~所以就发泄在这里吧^^但是我们今天好像好回了..^^再看看明天如何吧~

我发觉噢~自从我写了部落格后..就好象把我的心事说出来~很开心了..以前整天憋在心里~说出来又怕别人笑~我就是很多东西都跟了一个八卦佬说..结果他在学校就整天笑我..= =你休想我以后还会说心事给你听..现在有人跟我分享了..哈哈~呵呵..部落格呀..说实话~我真的很爱你哟!!只有你明白我的心在想什么~只有你不会把我的事说出去..谢谢你^^

所以呢..我会好好珍惜朋友..而不会因为我喜欢的人而忽略朋友对我的好..之前忽略的你们~我跟你说声对不起噢~

我没有跟很多人说我有写部落格..但是如果有人问到~我会给的..我只是不会故意让别人知道囖..嘻嘻~希望你们自己会聪明点自己找到啦..哈哈~因为噢..我的follower只有一个..感觉太少了..哈哈~还有还有~我看很多女生的部落格~她们都是出去玩的时候就会用相机拍拍拍..过后放去这里给大家看得哦?哈哈~我就没有这个嗜好~因为噢..我家不惯拍照的..我每次一拍照~姐姐他们就会说我爱美..所以就是因为这样..我很少在出街的时候拍照..只是大多数在家关房间门自己拍囖..可怜噢?哈哈~不会啦..在人多的地方我也不会很好意思拍..就这样囖..今天太多话了..哈哈~可能跟好朋友好回了吧..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