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终极天团--friendz







这是我送ash的礼物~^^






哟哟~有东西分享了^^哈哈~~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终极天团呢?哈哈~去年我很疯狂他们(freindz)哦..不是他们~是四个里面其中一个~"ash"~哈哈~之前他们在leisuremall做宣传~我有去~我还上台过参加比赛叻..比赛是吃完香蕉后吹气球~呵呵==输得最惨的是我~真派谢囖..但是还是有奖品~就是两张终极天团总决赛..哈哈..我跟姐姐去看~~我有送礼物给他~~哈哈~最后他们赢了^^开心到我哭了~~哈哈~但是现在ash离开freindz了~去中国发展了~成了那里的8090组合了~有点失望他了~~就这样离开他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