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悲伤又有谁感受得到?

可能我外表看起来比较坏坏的~~所以可能会给别人这种的感觉就那种做什么事都敢敢死去做的人~~ 其实并不是的..我只是经历了一些别人没经历过的事罢了~那种感觉不可能会有人明白..在朋友面前~嬉皮笑脸的~回到家后躲在房间~有谁可以感受到我的不开心??..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悲伤又有谁感受得到??昨天有个朋友对我说~我的懦弱就是爱情..可能他说的对吧..不知道以后有谁可以帮我把这懦弱消失..

哎哟哟..食人鱼原来不是8月26号上映= =是9月2号>!!~耶耶!!我下个星期去melaka叻..虽然是近了点~~但是可以散散下心^^回来后真的要努力念书了..不然真的来不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