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the descent 2


星期三18-8-2010
跟姐姐去看恐怖戏..the descent 2~~我们很早去拿票..哇哇~我姐姐朋友的小儿子好口爱哟!!真想咬他一口~哈哈^^之后我就去买东西了~因为我好像有黑眼圈了..所以要买一些参品来搽~
==贵到~~rm39.12~我从来没有用过自己的钱买这些东西~除了之前那个电玉米棒囖..rm160~~ 现在还肉疼==
(这就是搽黑眼圈的..)
之后去逛下鞋子店~~然后就去买爆米花了..我介绍姐姐喝ice lemon tea..之前以为戏院只是有coke跟pepsi吧了叻..因为每次看戏都不是我买的~哈哈~
过后就进场囖~哇哇哇~预告片你知道我看到什么吗??周杰伦耶!!他跟外国人一起拍戏耶~
但是明年才上映..呵呵~我一定会去捧场^^

哈哈~好了..说回the descent 2的故事~它是第二集来的..我忘记第一集我有没有看了..印象中是有~ 一开始~有一个长的很恐怖下的老伯伯在一个偏僻的地方驾着车~突然有一只鹿在前方..就等它过~这时候在他左边突然出现一个满身是血的女生跑出来叫救命~~之后被送进医院了..
她叫莎拉~她失去了那两天遇害的记忆~(第一集是说沙拉跟他四个朋友去山洞玩,之后遇害~)因为调查人员要尽快寻找其他四人的下落~所以就带沙拉从回现场~好让她记起来~可以尽快就救会那四名女生~那个洞是在地下的..所以要搭那里人工制造的电梯下去..呵呵~~有六个人~下去了以后~沙拉不禁想起一些模糊的画面..突然他们发现有一具已经完全腐烂而只剩下骨头的尸体~而且有一只老鼠还从她嘴巴里出来~那尸体是沙拉的朋友~也就是那四位生死未卜的女生其中一个~~原本他们打算出回去的..但是那里的一个老uncle却不给~没办法之下~他们就被逼继续走下去..沙拉的脑海里不断出现很多画面~她想起来了~于是她却把那几个人打走~自己逃跑~结果那个老uncle就去追回她~失散了..还剩四位~突然有很多石头掉下来~其中三位就逃过一劫(两男一女,其中一位是长辈..名叫丹..那女的我叫她卷卷拉~因为我不记得她的名字)~但是一个女生却被困在石头中央~走不动~之后那三个人就想办法救回她出来~结果发现了一部录像机~那是第一集的女生留下的..他们就开来看~结果到最后..他们看到一个很恐怖的怪物..(它们没眼睛.是利用听觉来分辨的)卷卷一转过身~那怪物就在眼前~他们东跑西跑~结果丹被吃了~嗯~之后到被困在石头里面的女生~她发现石头外有一个怪物~那怪物发现了她~就挖地上的石头~香水可以进去吃她~结果那女生就把书包头盔放下~用力爬出去..也逃过了一劫..之后他就遇到她男朋友...太多了~很难说~之后他们两个也是死了..之后老uncle遇害时~有一位女生救了他..她是第一集还没死的..我称她为红衣囖..因为我也是不记得她的名~:P现在就剩下老uncle.红衣,卷卷,沙拉~他们决定去那些怪物聚集吃东西的地方~因为那里应该有出路~半途中老uncle也死了~剩下卷卷跟沙拉跟红衣~她们到达怪物聚集的地方之后~红衣也死了~(红衣曾经跟沙拉的老公偷情,所以相当恨她..第一集沙拉还不救红衣的说)红衣死前跟沙拉说抱歉~沙拉原谅她了~但是沙拉抱着红衣迟迟不走~结果越来越多怪物回来了..于是~沙拉就牺牲自己~大大声喊..引那些怪物来吃她~好让卷卷能够逃出去~卷卷爬出了山洞~却被一开始一个样子很恐怖的怪伯伯拉回去那个山洞隔壁~我想她也是凶多吉少了..呵呵~我用写的说到不是很精彩~我要用嘴巴说的才刺激~这部戏很值得看~~有机会你们也去看看囖.. 我找不到the descent 2的图片~~放不到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ngkong macau trip :)

又到bloggertime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2018年第一次旅行 - 港澳之旅 这次不再是一个人啦是可爱的的六个女人之旅 这次没有用actioncamera录 因为想要放多点精神在享受旅程 就是她们啦 :) 起飞鲁 日出美美哒 ...